【kristXarthit】水仙(二)

祈默:

*kristXarthit水仙文!水仙文!水仙文!说三遍,雷者勿入!全文可能、也许、大概、狮子全程不会上线。


*长时间不更,我都忘了怎么写文了。。。越不会写越话唠。。。仍旧是没什么进展的一章。


*本章丹学姐上线,然而涛哥演的那个角色我忘了叫啥了,大家凑活看吧。。。意会就行哈哈哈




*


前情提要   


水仙(一)




*


arthit一晚上都没睡好,想来也是,自己喜欢的人就睡在自己身边,他又怎么可能安然熟睡呢?他尽量让自己背对着krist,他怕如果他看着krist就会陷入无望的迷思之中。




他一整夜都在半梦半醒之中,好像做了一个和krist有关的梦,但是却又什么都没记住,一点都没有在脑子中留下痕迹。




没睡好自然醒的就早,早上天刚刚亮的时候,arthit就醒来了,这估计是他有生之年醒的最早的一次。他睁开眼睛,看着krist还睡得正香,于是他转身面对着krist,看着krist的侧颜。




安静下来的krist好像有一种魔力,arthit觉得自己光看着他就很满足,但是arthit被自己的这种想法吓了一跳,感觉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,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有这么肉麻的想法。




不过,arthit的愿望很简单,无论他以后会和谁在一起,他只希望这个小傻子能幸福,能够一直开心的笑下去就行了。




他无奈的笑笑,告诉自己不能这么继续痴汉下去了,他坐起身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


“嗯?学长你怎么起这么早?”arthit听到krist迷迷糊糊的声音,回头一看,果然这个小家伙连眼睛都睁不开。




“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起这么早…”arthit小声嘀咕着,按理说他明明是最喜欢睡懒觉的那种人。“你再睡会吧,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。”说着就想翻身下床。




arthit刚掀开被子,就感觉krist一把扑过来,抱住他倒到床上去,虽然床很软,但是arthit被撞的还是很有点懵。




“学长,时间还早,还不如再睡一会。”他被krist搂住,躺在床上,这小兔崽子还在他脖子那蹭来蹭去的,让arthit满脑袋黑线,以后还是应该离他远点,arthit默默下定决心。




“起来,”arthit拍拍krist:“我饿了。”




krist看起来好像是想说什么,但是被一阵敲门声打断,他疑惑的说:“这么早就有人来找学长?是谁啊?”




arthit自己也摸不着头绪,这么早会有谁来找他呢?他把krist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,稍微整整自己的头发,打开门以后,arthit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,就被一把抱住了。




"丹?”他看了看埋在自己胸口的女生,她身体一颤一颤的,像是在哭。“怎么了?丹,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


arthit急忙安抚着女生,虽然现在他喜欢上了别人,但是丹依旧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不希望她有任何伤心的事情。




“暖暖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”女生哭着说到,这时krist听到声音从里面出来,但是并没有出声。




“丹,你先冷静一下,我们进来说。”arthit拍拍丹的后背,丹抬起头,正好看到走出来的krist,有点抱歉的说:“你还有客人啊,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




“没有没有,这个学弟昨天晚上钥匙忘记带了,就在我这睡一晚上,正好我俩刚醒,没关系的。”arthit把丹领到屋子里让她坐下,自己去给她倒水,就看见krist蹭了过来。




“学长,这个漂亮姐姐是谁啊?”他小声的问到,一副八卦的神情。




“嗯,就是一个朋友。”




“朋友?什么关系的朋友?”




arthit忍不住放下手里的杯子,不耐烦的看着他:“你小子怎么这么多话。”




“我好奇嘛,学长你是不是喜欢人家。我看你的眼神都不大对。”




arthit干脆不理他了,就听krist一个人在那叽叽喳喳的。




“学长,如果你喜欢她的话,要早点说哦,一看你就没告白,我觉得吧,那个姐姐对你也挺有意思的,不然也不会大早上的就来找你吧,你看她一定是从哪受了什么委屈,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诶…”




arthit只能翻白眼,无奈的看着他。




“学长,你是嫌弃我碍事?我马上就走怎么样,你要加油啊。”说着就转身准备收拾东西,结果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来,又走回来,贴着arthit的耳边说。




“学长,顺便问下,暖暖是你的小名么?”




“臭小子,你是不是欠揍。”arthit作势要打他,被krist一下子闪开了,还贱兮兮的说:“学长,我觉得让我马上走好像有点困难,我去洗漱,马上就完嘿嘿。”




说完就跑了,arthit不想让他误会自己和丹有什么特殊关系,但是却又隐隐的期待着krist能有什么不一样的反应,可是看这个状态arthit觉的自己想多了。




有机会再和他解释吧。




arthit和丹聊了聊,丹也渐渐冷静下来了,基本上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,本来昨天是他们纪念日,结果却留下她一个人等了一晚上,结果早上丹看到男友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,情绪有点崩溃,就来找arthit了。




“我觉得你们要好好聊一聊,说不定有什么误会在里面,毕竟我们还不知道他为什么失约。”arthit还是相信自己的朋友不会做出劈腿这种事,或许有什么苦衷也不一定。




“暖暖,你还是这么冷静。看到你,我自己仿佛也冷静下来了,你说的对,我是应该好好和他聊一下。毕竟,生气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。”




丹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好姑娘,这也是arthit之前为什么喜欢她的理由之一,他现在看到她的时候,满满的都是祝福,这种感觉连他自己都感觉很神奇。 




这时候krist也出来了,拿着包感觉要走的样子。“学长,那我先走了,你们。。。慢慢聊。”感觉一边说还一边给arthit使颜色。




有一个脱线的学弟,而且这个学弟还是自己喜欢的人,怎么办,挺急的。




arthit让丹等等自己,他追着krist走到门口,跟他说:“我和她之间什么都没有,你不要误会。”




“恩,我知道,我相信学长。”krist突然认真的表情让arthit有点反应不过来,他的本意只是不想让krist误会,他还以为krist会继续嘲笑他。




“哦,哦那你去上课吧,不要迟到了。”arthit说着,心里却有点犯嘀咕,不知道krist着又是唱的哪出。




送走了krist,面对他的是丹有点怀疑的眼神,毕竟丹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也没想隐瞒,所以直接告诉她:“别猜了,我是喜欢他。”




丹直接笑了起来,说:“我说呢,没见你平常这么在乎哪个学弟的感受,那他知道么?”




“他不知道,我没敢和他说。”arthit坐下来,有点沮丧的说着。




“那既然他误会我们,要不要我帮你一把,我们将错就错。”




这是一个很诱人的想法,可是arthit在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


”还是算了,我和他的事,我和他解决就好。“感情之间的事情,就算arthit没有勇气去告白,但是他也不想用什么歪门邪道的方法去解决。




”以我女生的直觉来说,这个学弟对你绝对不仅仅是学弟对学长的感情。“丹一本正经的说。




”你就不要给我希望了。“他只怕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



之后,丹也走了,她答应arthit去和男友谈一谈。而arthit虽然劝她正面对待自己的感情,自己的感情他却还是不敢当面和krist说。




再等等吧,说不定有一天,自己也可以当面说出自己对他的爱恋,不论结果。




-tbc-

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薄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